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清补汤

原来上回回家的时候,家人‘塞’了那么多炖汤的材料在我的行李中。之前的几个月都忙着实习,都没时间煲汤.但因为最近天气比较冷,比较想喝热的东西来暖暖身体。也就这样煲汤煲上瘾了。距离回家的日子也不远了,所以我也想尽量把所有的东西清货。今天就打开冰箱看看我还有什么药材汤可以喝的。果然还有一包。其实也很凑巧今天到超市的时候,超市的猪肉打5折,那么便宜怎么可以错过呢!心想就快要过期了,我能在短时间里吃完吗?最后我有了一个想法就是拿来炖汤。那么晚上我就不用再炒菜了。汤配饭就好啦。于是就把它买下了。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想玩玩我那刚到的玩具,测试一下它的功能。说真的,真的没有我之前那一台好,一些比较刁钻的功能它没有,当然‘一分钱一分货’,我也唯有接受了。不过总好过用手机拍啦....

清补汤

 材料

 这一回用的是猪肉

 1小时后....

 上桌咯

开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