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校园走一回

难得遇到下雪,当然得抓紧机会到学校里看一看被雪‘满布’的伯明翰大学。这也是我在伯大的最后一个冬天,所以也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借口出去拍照留念。虽然我很讨厌英国冬天的气候,但是只要是下雪了,看着眼前那一片片白茫茫的雪景还是很乐在其中。有时觉得我真的有点矛盾,也只能说有得必有失。

吃过了早餐以后,就往学校里去拍照了。虽然外头是零下10度,但我还是预计有其他人像我一样会到学校离去拍照。 毕竟雪景不是常有,摄影发烧友肯定会‘端着’他们那台单反冲着雪而去。果然不出我的预料,以到学校就看见有个人拿着单反拍呀拍。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开 始我的冬天伯大校园一日游。还记得去年我也有拍,可是那时候正准备一月份考试,所以就没什么心情拍。今天就不一样了,暂时把毕设的烦恼抛开,好好享受拍照 的乐趣。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普照。但由于是零下10度,基本上不会感觉到太阳的‘热能’。但是拍照嘛,一定要有蓝天白云+阳光才会漂亮。


如果你问我伯大什么时候最美。那就是春天和冬天了。春天当然是当所有的花都开放的时候,你在伯大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花如郁金香,梅花或樱花(反正我分不清楚那些是什么花)。而冬天呢,就一定要配上雪啦。一片白茫茫的校园还挺不错的。


 今天的雪明显的比平时厚

 大概有这么厚

 学校途中

 我的鞋已经沉进去雪里面了

 Aston Webb Building

Aston Webb Building -- 伯明翰大学的起源地

Aston Webb Building Take 2

跳跃!

 橄榄球场也被雪埋没

 周末没人

伯大大钟楼

校园

上一次坐在雪上是在好几个月前了

不冷吗?还好,但雪都‘跑’进裤子里去了....

图书馆前的空地

 伯大的主要大道

休息

 图书馆

阳光普照

 通往商学院的路

结冰的河

Aston Webb Building

 今天跳得蛮多的,累!

 很少戴帽子的我,但实在是太冷了,没办法不戴!

 做了个‘小雪人’ -- 原来做学人不容易。
可能是这一次的雪比较‘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