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冬天的肚子

冬天是不是比较容易饿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是’。因为最近发现肚子好容易饿。明明晚餐吃得很多,但是过一阵子肚子又饿了。难道我的身体真的那么缺少‘脂肪’?要靠加快消化食物来制造热能?正在打着部落格的我,嘴里还含着饼干。虽然最近的气温不是那么冷,但还是冷。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个白色圣诞呢?希望会有吧!毕竟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在外国过圣诞。当然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回到这里过圣诞,尤其是‘拳击天’ (Boxing Day). 爱 shopping 的你,一定知道在 Boxing Day 当天会发生什么重大的事.... 不知道美国的圣诞又是怎样的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