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冬天的聚会

伯大的‘冬季毕业典礼’又到了,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和同期同学们披上毕业袍的大日子。伯大毕业典礼将在本月的15号-17号进行。回国了的同学们也纷纷的回到伯明翰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有的是自己过来,有的是跟家人们过来。又再次勾起了我那种‘想赶快毕业’的心情。但是还是老样子,告诉自己:“我也将快要毕业啦,加油吧老兄”。

同学们的回来也少不了聚一聚吧。由于同学们都不在伯明翰了,所以最近都鲜少的出去用餐。大多数都是自己在家做饭。一听到同学回来了,终于有个藉口让自己出去吃顿好的。当时知道同学要回来的时候,就赶紧的问到时要在哪里聚一聚,聊个痛快。

终于今天我们选择了一家川菜馆.... 我本身比较喜欢吃辣,当然川菜肯定是和我的胃口....接下来就为你介绍一下今天所吃的川菜...

 我们去的那家餐馆

 口水鸡 --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
因为你看见就会‘流口水’

 水煮鱼

 椒盐猪肉

 红焖羊肉

 开餐咯...好久没吃川菜了

 MSc 的朋友和以前的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