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April 4, 2010

布里斯托尔(Bristol)游记

其实老早就很想去Bristol这个城市,一:是有位朋友在那儿求学,二:是听人家说这个城市很有古老的味道。这一次的旅程不需要怎么做资料搜查,因为有当地的导游,谢谢这位朋友啦, Kat... :). 全程只需要跟着走,一边走,一边聊。在国外遇见 Hometown 的朋友,感觉还蛮好的,讲讲家乡的口音。

上网查了一查,Bristol这个城市跟巴斯(Bath)还有点像的,可是也有评语说巴斯比较美。是 Bristol 美还是 Bath 美,你自己去平衡吧!从 Bristol 去 Bath 只需15分钟的车程。所以你可以考虑一次过游这两个城市。

Bristol 距离伯明翰大概一小半的车程吧!一路上我都在睡觉,因为起得太早了!醒来以后,我到达 Bristol 啦!我觉得 Bristol 还蛮大的,会比 Bath 大,可能我上回没钻完整个 Bath 吧!不过从火车站到最远的景点(吊桥)大概需要步行20分钟,大家就当着锻炼身体吧!Bristol 的感觉还真的有点像 Bath 的,街道,房子都有 Bath 的味道。由于我没打算到付费的景点,所以只去了一些“免费”的景点参观,自然而然的时间也多出了很多。我的“导游”就建议去吃个午餐然后去看红魔和车仔大战。这也是我来了英国那么久,第一次到外面看球赛,很可惜的是红魔输了。不过接下来还有很多场,红魔得加油啦!


Cross Country 出发啦!

 

Bristol Temple Meads 火车站
-- 一出门就看见我的朋友啦--


有用的告示牌
Bristol 的街道,跟巴斯有点像吧!

St Mary Redcliffe

Bristol Cathedral

Council House

船只停泊在岸边


SS Great Britain

去今天“重头戏”的途中.....


我看到那个吊桥啦, London Bridge, Tower Bridge, 在Bristol?

我觉得最美的景点(那个美的感觉无法在这张照片呈现出来,抱歉)
从桥上望去,一边是岩石,另一边是树林。冬天的景色会更美...

岩石

树林

谢谢 Kat 抽空当我的导游...

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 (桥的全景)

Observatory Hill -- 从这里可以看见整座桥,
这里看夜景应该很棒吧!

University of Bristol

Pillow Fight

午餐 -- 好久没喝 TOM YAM 了....

忘了叫什么名字,反正以前在槟城时常都点来吃

Bristol 的花

再会了布里斯托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