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April 6, 2010

DSP Processing

写了那么多个月的部落格,我都没写过我的作业。呵呵,因为我的部落格是记录我的快乐的,伤心的可以的话都不要提(其实学习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只是有时要交作业和考试的时候难免也会抓狂,烦恼)。人总是有一种心态就是报喜不报忧,不过还是觉得不开心的时候跟身边的人人谈谈会比较好过!

上周又“解决”了一个课业,这个作业纠缠了我们大约一个月吧。Presentation 完了以后,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是准备报告。英国和大马大学的不同是你演示得很好,并不代表你会得到很好的分数,报告才是最重要的。以前在 MMU 的时候,只要演示得不错(也就是说能实践所有的功能),基本上你不会拿到很差的分数。可是在英国就不是了,演示只占了10%,其余的都来自你的报告。也就是说你的报告得写得很好,针对每个细节和涵盖所有的 Technical  knowledge. Haiz..一向不怎么会写报告的我就悲剧啦。不知道这一回又会拿到几分了。希望老师手下留情吧。

这一次的作业时要用 DSP Board 来识各别的单词,由于作业是着重于 DSP processing, 所以准确度老师并不要求很高,只是要看看我们如何去运用一些 Algorithm去处理讯息。其次是如何提高程序的运算速度。就这样上个月,每天都到学院打拼,询问老师,与同学讨论。最后还是把它弄完了。

就是用这个 DSP Board 啦...
另外一个角度..

Amplifier Circuit

识别的字幕显示在屏幕上

 和电脑连上...

 Recognised word is TWO :)

Blackfin DSP Board

Blackfin DSP Board
 
 笑一笑
 
 同学帮我拍的...ac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