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April 25, 2010

梦幻之旅(游记) -- 出发咯

终于可以完成我多年来的欧洲之行的梦想了!好兴奋好期待。其实背包旅行还是蛮辛苦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与我同行的朋友,“莫须有”。说真的到欧洲旅行还是得 有个朋友,怎样还是有个照应吧,当然我不再需要用 tripod 或叫路人帮我拍照,呵呵。背包旅行我觉得最多大概四到五个人,因为有些地方可以打车去,相对来讲会比较划算。可是在欧洲应该不怎么流行打车吧(这是我个人觉得的),打车可能在台湾就会比较管用。

这个背包旅行团大概花了四个月去筹备吧。所有东西都自己来,从策划路 线,订车票,订青年旅社,各个地区的景点,等等的,不简单。 不过最后我们得了个结论就是“跟团永远是最便宜的,而且你住的是双人间 *_*,不必烦,一直跟着走就是了”,但是背包旅行还是有它自己的自由和满足感的。试想想,自己精心规划了多个月的旅程,然后一一的去实践,那是多么的满足感啊!当然也得时时刻刻的准备遇上突发状况,有时虽然一切都准备好了,策划好了,但是难免途中杀出一个“陈咬金”,我们就差点被这个“阿金”害惨了!

首先还是得分享我策划的过程,希望日后能帮助到要到欧洲背包旅行的你,当然也让日后的我回味以下我年轻时那潇洒的欧洲游...人总是要长大,不同的年龄所接触的事情也不一样,如果每天都能停留在幼稚园那该多好啊。放学以后就打开电视机等待“蒙面超人”的播出,童年总是让人回味的!那一阵子真的超级喜欢蒙面超人,幼稚园美术课都是画蒙面超人的。一个圆圈再加两个苍蝇眼睛,这就是我的美术天分啦!

准备篇分为
1. 规划路线
2. 交通工具
3. 住宿
4. 名胜地
5. 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

完成以上五项准备功夫,你就可以出发啦!

下一篇 -- 路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