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

如果你是包包的拥护者,或者是想买些名牌的衣服,裤子什么的,比斯特购物村就是你不能错过的购物天堂啦!以前看别人游记的时候,时不时他们都会提到比斯特购物村。原因是,比斯特购物村里买的东西是全年以最少百分之三十 OFF。所以一般你会看见很多旅客到这里购物。如果你是来旅游的话,你还可以办退税哦。折了个百分之三十再加上退税(最少10%),东西相对来讲就更便宜啦。


今天就跟同学参加比斯特购物村一日游。Bicester购物村坐落于牛 津郊区,离伯明翰大概1个小时半的车程吧。所有的人都是以“shopping”的目的去比斯特的,唯独我是去凑日闹的。哈哈。因为都没去过这个地方,所以 就去见识见识吧。去认识那些“我不认识他们,但很多人认识他们”的品牌也好啊,增广见闻嘛。不过说真的,如果你平时真的有在穿这些名牌的话,比斯特购物村所买的价钱真的会比外头便宜,因为这里的店都是 OUTLET。

其 实比斯特购物村不会很大,一条街而已。不过如果你真的认真 shopping 的话,一天的时间还是蛮紧的。听我朋友说其实还有个类似 Bicester 购物村的,叫 Cester。哈哈,两都是 “Cester”。可是 Cester 离伦敦比较远,可是比较大(朋友说的,我还没去过。有机会去见识一下)。


好吧,比斯特购物村一日 游开始啦...

Bicester Village


比斯特购物村里头


接下来看看里头的一些品牌商店,有没有你喜爱的品牌啊?


POLO -- 在大马还常见的

JIMMY CHOO -- 来自马来西亚的设计师.... :)


接下来是大家比较喜爱的品牌(我觉得啦),可能大家也冲着它们去的


想买个包吗?这里有卖啊!



想起了一个乐团的歌,哈哈


DIOR (迪奥) -- 没进去看,可是我知道“不简单”


Burberry -- 一个离我好遥远的品牌


LEVI -- 价钱会比大马便宜大约 rm50-100 :)


DUNHILL? --突然间想起世界杯,以前直播都是 Dundill 赞助的
还以为只有香烟,

天不作美, 下雨啦......

雨后的彩虹


两道彩虹啊


再会吧,比斯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