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Presentation

哈哈,今天是我上了 MSc 以后的第一次 Presentation。以前在大学的时候虽然有过 Presentation 的经验,可是那时都是 present 给华人导师。今天可是要 present 给道地的英国导师,难免会有点紧张和害怕吧。紧张的是,毕竟那么久没 present 了,害怕是,导师会听得懂我的“大马腔的英语吗”?

依然像以往一样,在家准备了稿,大概背一背在 presentation 是得说的一些东东。虽然是短短10分钟 presentation, 还是得准备。况且导师还会问问题。还是很害怕听不懂导师那“英国道地的英国腔”。说真的,有些导师的英文还真的很难听懂。可是一直到今天我还是搞不懂的是,大学·导师的英文会比英国的每一个路人的英文容易明白。如果你知道当中的原因,麻烦你留言告诉我。呵呵

因为只是 Work Plan presentation, 所以并没有穿西装打领带,普普通通的衬衫就上阵啦。第一组就是我的组,lalalala...pipi..lulu....就过去啦。我也不知道导师到底听懂我在说啥,不过他们视乎明白我在说啥。导师的问题还蛮刁钻的,不过还是尽我所能的回答每一道问题。

说真的,这一次的 presentation 还蛮有意思的。不错不错! :)

3 comments:

  1. 你居然这是第一次Presentation,我都做过3次了ㅜ_ㅜ 。
    咱们院老师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易懂,但是大部分还都不错,老师嘛,英文得说得尽量标准,尽量没有口音,尽量避免口语词汇。
    Sonya

    ReplyDelete
  2. Sonya: 那我们比你幸福,呵呵。你怎么那么多 Presentation 啊。我最怕老师讲笑话基本上都不懂他在讲啥...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