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这样就过去了

相信大家都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吧。新年这样就过去了(对我来说,没差,因为都没怎么过,哈哈)。陆陆续续也看见朋友们的聚会照片 post 到 FB 里头。每一年都会跟家人和朋友拍照,第一站一定是我们指定的朋友的家,希望明年这位朋友也会回来过年哦!(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见这篇部落格)呵呵。这样,我的相片收藏就少了 2010 年华人新年的照片了,不过还是有几张在伯明翰度过新春的照片,总算有点安慰吧。

明天是周六吧,在 KL 工作的朋友大概明天或大后天就要“出城”了吧!要喝要玩,明天还有一晚哦!路途愉快....... 又再次想起我的 PHY8557....

如果现在在家的我,也开始收拾心情回到工作的岗位了吧。想到这里,留在这里读书还挺好的,因为都不需要把状态调整过来。由新年的开始到新年的结束,我都处于赶报告和上课的状态,所以就不用转换咯!如果现在才从马来西亚回来的话,那就"dua gi" (这词有点粗俗,不过明白的人会觉得很贴切, 以前我同事都是常用这个词,*_*)了咯!

下周一就把两份报告给交上去。换句话说,我距离我的目标又迈进一步啦。 希望考试时间表可以快点出来,然后我就能策划我的计划啦!呵呵!! Go Go Here we go.......

以下是今天去学校打球时拍的。年初五,竟然有人去学校打球,那就是我啦!

学校是室内羽球场

激战?

坐在场边休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