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十大想念的食物

写作业写到我都快发疯了,就让我在这里无聊无聊一下吧。不知不觉来了英国也将近4个月了,也是时候开始想念家乡的食物了吧。别人有“十大金曲奖排行榜”,我有“十大想念食物排行榜”......

想了又想,我到底最怀念的是什么食物呢?

1. 吉兰丹的咖喱饭 (Pokok Tanjung....Kebun Sultan....),总之吉兰丹的咖喱饭就是最好吃
2. USM Penang 周六 Pasar Malam 的印度饭,那辣椒干鱼籽超好吃
3. 大马的 McDonald...McChicken 和 Ayam Goreng Mcd....
4. 小贩中心的鸡饭和汤面
5. 槟城大树下的煮炒
6. 客家面的咖喱面
7. Nandons...因为英国的 Nandos 真的太贵了啦...
8. 各式各样的华人煮炒
9. Nasi Lemak
10. RED BOX....哈哈, RED BOX? 不会吧,其实我是想念通宵达旦的 K 歌....天堂与地狱之PK大赛....怀念..

2 comments:

  1. I have Top 3:
    Penang Asam Laksa, Bak Kut Teh and Rojak :D

    ReplyDelete
  2. Haha....游子,我也很喜欢 Penang Asam Laksa 和 Bak Kut 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