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今天的月亮特别圆和亮

也不知道几时,去超市买菜和肉成为了我每个星期都必须进行的活动。呵呵,想起来还蛮好笑的。在马来西亚,我应该不会去冷藏部买肉,去蔬菜部买菜,到面包部买面包和糕点。这一切我都不会做的,不过在英国求学的这一段日子,这些活动竟然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傻瓜!不买菜和肉,那你要吃什么呀!外面一餐可是要7-8磅哦!)

其实有时还蛮享受购物的,一边想今晚要煮什么菜,这周要吃什么东东,"papapapapa"....篮子里就装满了肉,菜,水果,蛋糕,牛奶.....哈哈。 其实我和我的同学都有相同的方程式,我们会顺着次序的去买我们要的东西。每一次去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开始,同一个地方结束。结束前,一定去看看英国的“酒”...哈哈。别误会我可没买啊!哈哈

回家的时候,天色已晚了。突然发现今晚天空怎么那么亮啊,抬头一看,哇!月亮好远啊!月亮是不是会让人想家啊?可能是这句话吧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所以每当看见明亮的月亮,游子都会特别想家.......

回家看乐看手机,原来今天已经是农历十二月十六了,也就是说华人农历新年快到了。写到这里,又有一股冲动想打开各个航空公司的网页,把银行卡的账号输入,然后买张机票回家!哈哈!想想而已啦.....今年的新年还是会很不一样的!加油吧,赶快把作业在新年前搞定,然后就能去实践我的大计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