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巴斯之旅

其实巴斯是上个学期和同学去的一个地方。一直都忘了把它搬到我的部落格里头。详情我也忘了啦,呵呵。 巴斯是英国的一个小镇吧,离伯明翰车程大概两小时半吧(我有点我忘记了)。巴斯这个地方的建筑物还蛮美的。当中当然有当地最有名的名胜地 Roman Bath (罗马浴场)。哈哈,华语名好奇怪啊!

据网上的资料,巴斯是当年罗马人在这里建温泉然后逐渐成的城市吧。原来 Bath 是以温泉文明的, 参观 Roman Bath 的时候,地底下的水还是热烘烘的。 当年的罗马人还蛮会享受的,他们建了一个温泉和“冷泉”(应该是叫冷泉吧,就是冷水的池塘)。

有点很倒霉的是,当天竟然下起雨了,害我错过了一个景点.......

巴斯的教堂

巴斯的街道

巴斯的街道

Roman Bath (罗马浴场)

Roman Bath (罗马浴场)

Roman Bath (罗马浴场)

这是当年的罗马浴场还原

这是我说的冷池

巴斯乱乱拍1

巴斯乱乱拍2

公园里的小河

我还发现这个 “Southen Friend Chicken”.....
MMU 的同学你们还记得吧!


总的来说巴斯还是一个很美的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