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第一个学期结束啦

今天我正式宣布在伯明翰的第一个学期正式结束。今天中午终于去考了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张试卷。其实我个人是蛮不喜欢中午考试的。因为要折腾了一个早上才去考试,我个人比较喜欢早上考试。一觉醒来,就来个痛快的解决。之所以这样,今天早上就去了图书馆学习去了。一边学习就一边看表,时间怎么过的那么慢啊? 好希望快点考完啊!

好不容易等到 2.00pm, 考试正式开始啦!翻开试卷,糟糕啦,怎么第一题就不会做啊!惨了.....
别紧张,在慢慢看题目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一边答,一边就担心时间不够。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字体就好像在“漂移”似的...... 最后还是把试卷答完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过后就和同学去吃火锅自助。考完试了,也该奖励自己吧!

这就是当晚的主菜(羊肉片),其他就是普通的火锅料


就这样结束了我在伯明翰的第一个学期,距离回家的时间还有 1 年 3 个月吧!我觉得人有时还蛮矛盾的,在这个时候我会很想回家,可是当你真正可以回家的时候,你又会眷恋英国。我觉得我到时应该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明天就是新的一个学期的开始啦,同学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