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伦敦的元旦

也不知道多久没去倒数了。上一次应该该是跟一群朋友到 Bintang Walk 那里倒数吧。伦敦的元旦又会是怎样的呢?那时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伦敦倒数。心想,一定很多人啊,人挤人,挤死人啦!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呵呵,毕竟那么难得有机会在伦敦倒数,那就去凑凑日闹吧。 当时订的火车票还不算很贵,可是酒店却开始贵了。不过还是忍心的订了下来。

这一次的“倒数之旅”可以以三个字来做总结,那就是 -- ‘累’ -- ‘冻’ -- ‘爽’--

接下来的文章就分为三段吧...



早上六点45分就出发了,前一晚还一点多睡。而今天还得在伦敦一直钻到凌晨12点。天啊,当时出发前就感觉到好害怕,要怎么熬那么久啊,那岂不是累死了。真的,我在伦敦从10点钻到凌晨2点半,回到旅馆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不属于我自己了。一倒在床,第二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

既然今晚回到泰晤士河去倒数,那就不去那一带啦。就选了一些之前错过的景点....

又去了大英博物馆,去完成上一次没去的地方

-- The National Gallery -- 里头有很多古时的名画,
也有 Leonardo da Vinci 的名画哦

-- 特拉法家广场 (Trafalga Square) --
就在 National Gallery 就是面向这个广场,这个广场应该算是在伦敦蛮大的

Trafalga Square + National Gallery

之前错过了千禧桥 (Millenium Bridge), 所以这一趟就来了这里。
背后是 St. Paul 教堂

Millenium Bridge + St. Paul Cathedral






31号晚,没有0度,也有两三度吧!那天晚上大概“冻”了至少有四个小时吧(8点 到 12点)。冻了四个小时,我也快冻成肉块了。由于上网查说一旦观赏烟火的地区到达了某个人数以后,观景区就会被关上。为了不要失望而归,我们老早8点就到达了泰晤士河。你以为我们很早吗? 你错了。我们到达的是已经很多人在那里了,有的甚至带了晚餐,凳子,酒...就好像在野餐似的。顿时感觉到他们好专业啊!

望一望表,“虾米”,才8点啊。我的朋友就问我“ Billy 啊,咱们是不是要等到 12 点啊?还有四个小时啊"... 哈哈,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因为想想真的很可怕。天气那么冷,再加偶尔来的一阵阵冷风,难顶死了。我的搅拌都快被动到没知觉了。为了烟火,拼了吧。希望伦敦的烟火不会让我失望....






伦敦的倒数还是有点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之前还以为会有些歌手表演之类的,哈哈,啥都没有,还是马来西亚的好啊 ( Tank + Power Station)。伦敦的就是不停的播放歌曲让你自 "high"...在那边跳舞。那么冷,哪有心情跳舞啊!不过还好大概十点的时候,终于看见伦敦眼有些变化了,终于有些东西看看了,那时间就会过得快一些。伦敦眼的颜色就不停的变,还蛮美的。过后 DJ 开始跟我们有些互动了,“put your hand up"..."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一系列我听不懂的英文歌...LOL...不过有些还蛮好听的。唯一一个我比较有印象的就是 “I Gotta Feeling

人挤人啊

不一样的大本钟1

不一样的大本钟2

变色的伦敦眼

你喜欢哪一种颜色的伦敦眼呢?请选择.....LOL


烟火
-- 发现好难拍啊,拍了好多,没一张是美的,郁闷。


烟火完了以后。竟然下雪啦.....
1.1.2010 -- 下雪啦

回程:回程是最恐怖的啦。想一想,那么多人挤在一个地方,散场的时候大家都用去火车站,那场面是多么的可怕啊!

大家都步行到火车站去,而我跟我的朋友为了不和别人挤,
宁愿步行多两个车站。 累累累~~~




这个是 BBC 直播的,在 YouTube 上找到的


还是要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2010.....

2 comments:

  1. 爽~~~第一次在国外倒数。不过中东人居然不庆祝新年...闲。

    还是比较喜欢倒数第三张的伦敦眼 ^.^

    你的youtube放2008的烟花 =.=!!!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ReplyDelete
  2. Haha..WeiKin..paiseh ar, 我赶紧改一改。中东人不庆祝新年? Abu Dhabi 应该会庆祝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