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10 の 第一场大雪

今天的这一场雪是我来英国以后下得最久的一场雪,断断续续的下了一整天。地方铺满了白白的雪,美丽极了。

今天起床了以后,就翻开雅虎网站,看见了一篇文章说英国今天会开始下雪。下雪的时间是中午时分。原来早在几天,北方(苏格兰和爱尔兰)已经下了好几场大雪了。所谓的“冷风”也慢慢的飘向南部,也就是票往伯明翰啦!爽,又有雪看了....

过后就接着去治我的早餐啊,过后就得“打拼”去了,考试要到了,加油啊 “民那三”。 吃饱了以后,就前往学校学习去。一打开门,啊,下雪了啊!天文台果然是准确啊!由于要考试了,所以就没时间去玩雪和做雪人啦。不过还是拿起了我的“Lumix”,一边走一边拍。

到目前为此我还是很期盼下雪的,还没到那种讨厌的地步。下雪以后有两点我是不喜欢的,那就是地上很滑,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会滑倒在雪上。另一个就是,雪会变成很肮脏,因为人和车子走过。

家门前拍的

路面白白的

每天都要经过的一条路

上学必经路

大钟楼被大雪遮掩了

橄榄球场变成了溜冰场了

....雪....

原来雨伞不只是遮雨和太阳,也可以遮雪



图书馆前的空地

校园

一片白白的草地

伯明翰大钟楼

大雪啊

雪停了

停雪后的球场

邻居的雪狗熊

这就是我说的肮脏的雪

傍晚了,还在下雪..好像马来西亚的雨季,呵呵

冲啊,回家了..


外面还在下雪,明天雪应该会堆积到很高吧。刚刚看了谷歌,两天后会降到 零下 8 度,到时就冷死我了....

2 comments:

  1. 冷冷的感覺...好讚喔~!!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熱熱的夏天~!!

    ReplyDelete
  2. 杰夫:对,突然间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天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