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切尔西球场

上回去伦敦就只去了阿森纳球场,这回去伦敦倒数的时候就抓紧机会去了切尔西 (Chelsea) 的球场。去切尔西球场的火车还蛮少的。只有“一条线”可以到达,再加上是1月1号,火车的班次更少了。由于中午得赶回市中心去看游行,所以匆匆忙忙的在球场的周围随便钻了一下。

切尔西球场的外观让我感觉得很像一间办公楼,呵呵。不过这球场还蛮壮观的,逼近它们拥有强大幕后的老板。写到这里,我突然间想起了之前一遍报导曼联财政的状况。据说当初卖掉 C 罗的转会费是相当好价的了。可是那笔转会费的百分之八十只能够拿来还曼联贷款的利息。利息?对,就是利息!哪,曼联几时才能把贷款还完啊?haiz...倒霉的还是红魔迷啊!当一个商人要还债的时候,钱从哪里来呢?呵呵..看来我得赶快存钱去看场比赛了。不然......UP UP Up...

Chelsea next match

切尔西球场,像办公楼吧.... *_*

球会旗高高挂

我与切尔西

我转会去切尔西了吗? 我是红魔迷!!!

可是又跟他们合照了?哈哈...交流!

还帮人挡 free-kick?

还赢了奖杯?

Frank Lampard -- 我觉得他是切尔西的灵魂人物

外号野兽,他的爆发力一流!

切尔西的围墙


其实我还蛮喜欢切尔西的这样安排,因为球迷可以跟他们的偶像拍照。希望有天能在红魔球场看见类似的....到时就能跟 Giggs 拍照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