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下雪的年初五

我们马来西亚人都不怎么注意天气预测,可是英国人都会很注意气象报告的。毕竟英国的天真的是变化莫测,出门前最好看一看天气预测。 今天上课的时候,导师就说今天中午会下雪。Huh? 还会下雪吗?我还以为将要步入春天了呢。

果然,午饭的时候,天空竟然下起雪来了。可是这一次得雪并不象上个月的那一场大雪的雪。上一会的雪是很细的。今天的雪的水分比较多,再加上气温不是那么低,虽然下了一整个下午,地上还是没有积雪。简单来说就是“雨 + 雪”。 对来自热带国家的我,还蛮稀奇的。“雨 + 雷电” 我就试过啦,“雨 + 雪” 也还是第一次。呵呵。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细细的雪,然后把路面堆积的白白的。希望今晚的温度会降低,然后明天就能看见满地都是白白的雪啦!

晚上的气温开始降低,地上也开始堆积了薄薄的雪。难得下雪,就拿起我的相机到外头拍拍照吧!

雪还是很薄

雪车

雪花飘.....

和雪来张合照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