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大学5年的生活

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很想念过去5年的大学生活。有人说大学是人生最快乐的一段日子,我还蛮赞同的。可能我的大学生活并不比其大人那么精彩,可是对我来说我还是很享受大学的那一段日子。其实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可以用一下几项东西来描述:

1. 麦当劳 (我和我的同学一个星期最少去2趟)
2. Jaya Jusco (去了麦当劳,当然要去 Jusco shopping 啦)
3. MMU Library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它是我的 2nd Home,而且我们还有 Library Geng 哦!)
4. MMU Corner (我们吃晚饭的地方,好怀念 Silver City 的咖喱饭)
5. DOTA -- 哈哈,这要感谢我的同学了,谢谢他们介绍我玩这个游戏,我们至少一天玩2场,还记得每天都会 sms 他们,叫他们等我...呵呵)
6. MBO 和 唱 k -- 这是比较后期了,因为前三年,马六甲都没有个像样的唱k的地方。如果有的话,我看我们现在可以去星光 PK 了,哈哈。
7. 熬夜做 Assignment -- 我记得我第一次熬夜就是做 Assembly Language 的作业,大家通宵达旦的把它赶完.
8. Bukit Beruang 的烧腊饭,这档烧腊饭太好吃啦,便宜又好吃。不知道几时我才能够回去吃呢?
9. 旅游 -- 虽然没跟他们去 Pangkor,不过还是去了云顶。
10. 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大学朋友,同学们加油啦!

2 comments:

  1. 我也好怀念大学生活,真的回味无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haha....偶尔怀念一下是很好的,可是人还是要向前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