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

虽然英国现在还不是除夕夜,不过现在大马已经踏入了年夜了吧!也许大家还在睡眠当中,可是在外的我还是时时刻刻关注家乡的时间。我的电脑屏幕上是有两个时间的哦,一个是格林威治的时间,一个是大马的时间。

估计我明天睡醒的时候,大家都在忙着准备团圆饭了吧!既然我不能回家团圆,那就让我在这里抒发一下想家的心情吧!(家人看了,应该会担心吧!)哈哈,别怕!只是做“节目效果”。想不想家,只有我知道。

还记得去年我的家人就跟我说“哦,明年要一个人在国外过年咯”。当时的我还不觉得怎样,只是说一年半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啦。在外真的最怕是佳节e...再加上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到处都可以见到大家庆祝庆典的点点滴滴,好让人羡慕啊!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好,可是我又觉得你也没什么不好。这就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吧”。呵呵

不过我还是约了一群朋友去唱 k...今晚我一定要大唱特唱,把我的心情宣泄出来!今晚就让我好好的放纵自己吧!(放纵=好好的唱歌啦!)希望我也会有个愉快的小年夜(这个词是在星光大道节目里学到的)。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祝你虎年行大运,身体健康,凡事得心应手!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