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朋友

由于现在是新春假节(其实已经过了啦),所以难免会看见许多朋友们聚会的照片和感言。当中有一句我觉得蛮体贴的,就是“有些朋友虽然很久都没见面,可是见面的时候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我觉得这句话很对,回想我跟我的猪朋狗友见面的时候,虽然大伙们可能已经一年多没见面可是大家见面的时候还是无所不谈。虽然有是我觉得我们的话题会重复,就比如说讲讲小学时候的点点滴滴,那个老师怎么啦,那个同学又怎么啦......我想,这就是我们彼此之间的回忆吧。毕竟大家已经同窗了那么多年,不可能因为一阵子没联络,然后就把彼此之间的友谊抛到后头吧。

今年没能和大家相聚,不过还是会想想你们现在会在谁的家呢?呵呵....期盼将来会有个同学会好让大家来聚一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