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倒数

最近看见好多朋友都在倒数,有的在 FB 里倒数,有的就在 MSN 里倒数。他们倒数什么呢?废话,当然是华人农历新年啦!看着大家的留言,大家都好期待新年啊!因为像我们这种离乡背井到城市里工作的,也就只有在佳节的时候,跟家人和老同学聚会。最近, FB 里头看见太多同学们聚会的帖子啦。好怀念往年和家人聚餐和朋友去拜年。

往年的我也应该在倒数了吧。今年的我也在倒数,可是倒数的不是华人新年,而是我最后一份作业的截此日期。好期待复活节假期的到来,希望一切能进行得顺利。好吧,就开始倒数吧。还有一个月半我就自由啦.......在我得到自由以前,我还得加倍努力.....真希望一觉醒来,我的报告就写好了!人总是要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那样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啊!哈哈。 Mari Mari HOM.....REPORT DONE!!!

回到现实吧,同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