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成绩揭晓

最近都一直在忙着写报告和读论文,而且还担心上学期的成绩(据说成绩会在这周揭晓)。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还蛮管用的。昨晚就梦到成绩揭晓了,拿到成绩的时候不是那么理想,有点伤心....一觉醒来,哦,原来是梦,希望成绩不要像梦里的。

今天吃完午饭后,就看见同学在 FB 里说,成绩揭晓啦。心情还是有点忐忑不安。这里拿成绩是要去见导师的,啊!如果挂了的话,不是很惨!求神拜佛也要保佑我 Pass 啊!!!

过了午休时间,第一时间就奔去导师那儿去见他。一打开门告诉了到来的目的,导师一脸茫然。他说他也才知道成绩已经揭晓了,可是成绩不在他那儿,怎么会这样啊。他说成绩可能在他们的邮箱内。由于导师也了解学生们对成绩的焦虑,他答应我去看看他的邮箱。哦!成绩果然在里头。可是导师还得看看成绩的详情,所以暂时不能发给我。不过他还是告诉了我说" PASS"....听到 PASS,心里就放心得多啦!感谢老天的保佑啊!

成绩出了,也是时候回去努力继续写我的报告啦!下周又有新的作业要来了,郁闷.....初二还要上课,真的是“头一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