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坚韧,勇敢,爱

今天在 FB 里看见了一个视频,“大众银行广告”。我还以为是大马的那一家银行呢。 看了这视频,让我想起了当初我来英国是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的经历,汗!这个视频是说一个母亲为了炖汤给她刚生完小孩的女儿,而老远从台湾跑到外国去。重点是这位母亲不认识字,也不会说英语,可是她尽然跨越了三个国家,飞了三万两千公里。她是怎么办到的呢?就是“标题”。

离题了,这篇是写感人的还是写感想啊?不知道,哈哈。对了,当时一个人出国真的很害怕,虽然我能读能写,但还是害怕啊!这位母亲是文盲啊,她怎么不会害怕呢?这当中的逻辑,值得我们去思考啊。看到有一段她拿着行李在机场跑,真的然我想起我也在阿姆斯特丹机场这样跑过啊。当时实赶着程踏10am的航班,飞机抵达阿姆斯特丹的时候已经是9.30am了。那时还是第一次一个人转机,问了问地勤,他说“你已经可以登机啦,得赶快啊!”。听了,整个人就傻掉了。看看航班的资料后,就像片里的那位妈妈,跑啊跑啊。

可能你会说爱情能使双方无限的付出,可是亲情绝对会让你的父母·为你付出一切.....

以下就是那个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