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rch 28, 2010

二十三小时的一天

还记得上回我有发过一篇“二十六个小时的一天”。那天起来还真的以为我的手表坏了,怎么电脑显示的时间和我的手表不一样啊?这一次我绝对不会犯这样的错,不过还好有人在 FB 里提醒大家,今早凌晨一点的时候,会“调快一个小时”,因为现在是春天/夏天(我也不晓得,可是电脑显示的是“夏令时”,可能是夏天了吧!),日长夜短(其实还蛮像大马的,大概7点多天才开始暗)。今天就看见我同学在 FB post 了一句 “起床时9点钟,可是墙上的钟尽然是10点钟,老虎先生现在几点钟了啊?” 对他来讲可能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呵呵

昨晚临睡前就把时间调快了一个小时,可是睡的时间比没有提早一个小时,所以今天还是比平时起晚了一个小时。生理的时钟还不是那么容易调整啊,这让我想起当初刚到英国是所面对时差的问题。不过现在才相差一个小时,那就小意思。刚到英国的那一段时间都发现自己早上7点钟就自然的醒了,好奇怪,怎么都那么早起床啊!想了一想,当然啊,现在在大马已经中午2点了,你在大马会睡到中午2点吗?呵呵。时差还是得慢慢调整过来的。

这一些琐琐碎碎的东西(除了学术意外的知识)也就是在国外留学的一些体验..听我朋友说7月的时候,大概晚上10点钟,天才会开始暗...期待这个初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