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伯明翰大学潇洒走一回

来了伯大也将近半年了,都没有写过一遍部落格介绍这间大学,只是在 FB 上载了一些照片。应家人的要求,所以就决定写了这一篇部落格。

大学对我来讲一定要有校园,越大越好,这样才像是个大学嘛!如果一所大学只有一幢大楼的话,我觉得还是少了些。伯大当然符合这一点啦,图书馆门前的那一块草地,只要天气稍微好一点,你就会看见许多人坐在草地上吃午餐,晒太阳,还有一些在玩“飞碟”。这才像一间大学啊!伯大可以说是“大得刚刚好”,为什么?因为从学校的南边走到北边也只不过是15分钟,应该算还好吧。我就是那个每天从南走到北去上课的人,锻炼身体啊!

伯大是一件很方便的大学,因为学校里头就有地铁站,一下车就到学校了。不过我很少在学校的地铁站上车,因为我家附近有另一个火车站,所以啊,在这里求学交通肯定不必忧。因为长听朋友说在伦敦求学的人一般都住离学校很远,因为房租比较便宜,可是每天得程踏1-2小时的车程。像我这个每天忘记带东西去学校的人,如果在伦敦求学肯定不能爽爽就回家拿东西。

好吧,开始潇洒游吧......



 伯大的徽章

 伯大的地标,这个大钟楼很重要,
因为它是我的移动手表

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看见大钟楼

学校最古老的大楼,毕业典礼也在这里进行

从另外的一个角度

图书馆

Guild of Student

这就是我打羽毛球的地方...里头还有泳池哦!

Learning Center


学校附近的公园,鸭子,鸟..一大堆!
别随便乱抓英国的鸭子哦!不然就.....omg

 University Center -- 银行,食堂,全部在这里

 里头有间星巴克 (Starbuck)

接下来就是我的学院啦...

学院的外观一般,可是现在正在美化当中

终结来说伯大还是不错的(环境),学术的话还是得看你修什么课,有些科系伯大还蛮不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