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March 14, 2010

全英赛半决赛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奔去看了全英赛半决赛。我还摆了个乌龙,浪费了钱。怎么说呢?嗯.......原本就以为今天是5点开场的,原来今天12.30pm就开始啦。而且我们的大马男单半决赛还是第一场就进行了,我错过了这场球赛,不过决赛我肯定不会错过它。这一届的全英赛还蛮多冷门的,决赛尽然是大马对垒日本,别犹豫,我没打错,是大马对垒日本。希望跨别了7年,我们能重夺男单冠军吧!

这一次还是我第一次去现场看羽毛球赛。在大马的时候都没去观看大马公开赛,不过看现场真的很爽,以后回大马的时候一定会去看大马公开赛。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订票,呵呵,应该可以网上订购吧!由于我看的都没有大马的代表,所以也就只好压欲那种要呼喊的情绪。当欧洲对抗亚洲时当然会支持亚洲,我甚至还想喊 INDONESIA.... 当时是丹麦对抗印尼。可是最终印尼败了,丹麦这次还真的表现不错,包办决赛资格,亚洲队怎么了?

今天还让我遇上了拿督李忠伟的师傅, Misbun Sidek, 还是第一次看见他本人,一群人围着他问他的看法,他也一一的解答了,没什么架子。可是我只可以说“岁月不留人”。不过看见自己的弟子进入决赛应该会很高兴吧!

明天男单是第三项项目,终於可以看见和听见熟悉的声音和面孔。原来有那么多大马人呆在英国啊,大家的面孔和腔调是多么的熟悉啊!真的,在国外遇到自己国家的人会感觉到特别开心!明天相信大家都会呼喊 MALAYSIA....MALAYSIA......


学生最好,打折 :)


每一年全英赛就是在这里举行

碰见了他,Misbun Sidek


他就站在我前面,我们都问他李忠伟呢在那儿?
他说我也不知道,因为赛后有个记者会似的

卢兰与陈金

大马队明天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