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March 26, 2010

吃大餐咯

我也不知道我有多久没吃一顿美好的中餐了,半个月?一个月?我觉得是两个月吧!“够力”(大马人常用的词),太不可思议了吧!以前每个星期都会和朋友到大排档去点菜吃饭,现在尽然“沦落”(这个词好像很可怜将)到两个月没吃一顿像样的中餐。中餐我常吃啊,可是现在强调的是“像样的中餐”。呵呵,可想而知,我所煮的中餐有多么“好吃”。再难吃,也得吃啊,不然很快就变穷光蛋了。
终于今天我放纵了自己 ,去吃了一顿大餐!其实是同学要到附近的中国超市买东西,一般如果去那儿买东西的话,我们都会到隔壁的餐馆吃饭。那家饭店和超市离我们学校还蛮远的,离市中心也蛮远,所以很少学生会到这里用餐。可是说真的,这家是我吃过最划算和食物还不错的。为什么呢?因为食物是以粤式菜居多,咕噜肉,酸甜鱼片,黑胡椒肉片等等....多么怀念大马的大排档啊!

不罗嗦,看看这家店吧..

 荣业行 -- 中国超市,你要的,它都有

 很大的一个牌楼

荣业大酒楼
从 Starter 开始吧...


 
 
 薯条,紫菜,排骨,橙汁鸡

主餐来咯......

酸甜鱼,肉串。炸虾,菜

咕噜肉,牛肉丝,虾仁

叉烧,汤

 
 铁板烧

开餐咯

烧卖.....

 
 
蜜汁排骨

最后,当然是大家喜爱的甜点吧...

Fondue Chocolate

搭配 Fondue 的

Sushi

Small Cake :)

Cake

Cake

Cake

Another kind of cakes

Cake

Ice-cream 结束了我的自助餐.......

吃饱了,又要开始干活了,加油!

2 comments:

  1. I think I've been to Wing Yip, only once though. I remember the 牌楼. Good post

    ReplyDelete
  2. Wee Lee: Ya..Wing Yip got a lot branches in UK..hehe.. Than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