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April 23, 2010

回家

离开了"我的家"大概有两周了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建好想念它啊。再加上种种的突发状况,让我更加想念它。今天,我终于回到我熟悉的地方,语言,一切是多么的好。这一篇只是突然间想写而已。至于为什么我突然间有那么多感触,之后的几篇部落格将会提到。总之现在的心情就是感恩,高兴,和疲惫......

能回到自己的家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马来西亚的家我几是又能回去呢?

2 comments:

  1. 终于,你平安到家了!期待你的旅游日记。。!

    ReplyDelete
  2. Christina: Haha..exam ahead, so it might take some time to write it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