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零度的空间

虽然这几天都没下雪,但是气温都处于零度以下。真的不能不 complaint 我现在住的房子。但其实我也知道,便宜没有好东西。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的房间到处都‘漏风’。只要我把手靠近窗户,我可以感觉到冷冷的风。试问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暖气多强多大也没用吧!只能怪没钱租比较好的房子。可是印象中去年的那一间房间没那么差。没办法,既然不能搬也就只好自己想办法。什么办法?办法就是...在屋子穿得像要到外头出去走走的装备。现在在写部落格的我是穿着手套的。如果不穿手套的话,我会慢慢发现我的双手慢慢的变白,然后呈现红红。可想而知现在有多么冷啊!

没有雪,但到处都是霜。有时觉得下雪还好,至少我可以玩雪,看看雪景。虽然现在没有下雪,但还是为驾车人士带来不方便。原因是他们的镜子上会有一层厚厚的霜,他们得想办法把它弄掉,不然就会挡着视线。呵呵,看来冬天还是为大家带来不少的‘麻烦’啊!

别小看这些‘滑面’,它不知道已经绊倒了多少人..

积水也变成冰了

看来这位车主得‘清理’一下他的车才能回家去了

那白白的不是雪,那是霜...

 草地也结霜了

 结霜的草地

 近距离观看霜1
  近距离观看霜2
   近距离观看霜3
 p/s: 当霜消失的时候,我就知道气温已经回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