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冒雪上班记

终于今天让我看见飘雪了。上两次的雪都是在凌晨的时候悄悄的拜访。这一回总算是拜访得及时。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今天比较冷(比起昨天会冷一些),心想外面应该是下雪了吧。因为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四周的气温,你就会发现下雪的时候你会觉得格外的冷(这不是废话吗?怎么解释呢?反正就是下雪的时候,你会觉得比较冷啦)。

整理好一切以后就出发去。一打开门就看见雪在飘。哇,下雪了!很难压欲内心的那一种兴奋的感觉。不由自主的从书包里拿我的相机出来,拍个痛快。当然拍照的当儿,也得注意时间,因为我不想错过我的巴士。

一路上,雪都一直在飘,而且还越飘越大啊!司机大佬还说如果雪在这样下的话他们就要停下来了。Huh? 不是吧,停下来?那我怎样去上班啊?不过还好,我还是顺顺利利的到达公司。到了公司以后,雪就下得蛮大的。但是工作的关系,就不能到外头去玩雪和拍照了。 希望等我回到博大的时候,雪会再次到访。到时我一定会拍个痛快!

 等了那么久,终于今天和你碰面了

 看见雪花在飘吗?

 用闪光灯就能看见雪反射

 这就是我冬天的‘武装’
 看见我身后的雪吗?

 用闪光灯来特显雪

 就好像下雨一样

 巴士快来了...

 天也渐渐的亮了

 照片不是那么明显

 伞不再是遮雨...

 雪堆得越来越厚

 地面很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