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朋友们都毕业去了

“朋友们都毕业去了”,这一句话其实是从“朋友们都结婚去了”所改编过来的。当然以后这一句话也可能成为我的部落格的标题,但那可能是两三年以后的事吧!现在的我只知道朋友们都毕业去了。明天就是所有 MSc 09 的学生们的毕业典礼。但我也是属于 MSc 09 的呀,怎么我没的毕业呢?呵呵!看着大家高高兴兴的来参加毕业典礼,突然间也很期盼我的毕业典礼。当然当下的我该做的就是把我的毕设弄好,顺利毕业。心里一直有个疑问:“在国外毕业的心情是怎样的呢?”。希望我日后能告诉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