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伯明翰の第二场大雪

上周就听到天文台说这周末会有一场大雪。还真准!果然今天七早八早的下起雪来。今天很早就起床因为要到学校去打球,也就这样让我‘遇上’了这一场大雪。这一场雪可说是我来了英国以来,雨果最大的一场雪。印象中去年的雪没那么夸张。这不仅有让人联想到马雅族的世界末日预言。 2012年,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我想我人应该在大马吧!呵呵...肯定不会是因为‘冻’而末日。是不是觉得有点悲观呢?但是眼看世界在面临那么多大自然灾害,难免偶尔会在脑海里浮现一个问句:“2012真的会是世界末日吗?”。你觉得呢?

哈哈,还是一贯我的作风,写着写着就会离体了。难怪我以前的作文都拿那么低的分数。今天这一场雪从早上8点一直下到中午4点。伦敦机场也因为积雪而被迫关闭。伯明翰的一些航班也因此被取消了。很不幸的,我的同学的那一班机就是其中的一趟。希望他们能顺利回到大马。原来不止飞机被雪影响了。汽车巴士也被影响力。本来我同学就要到 Bicester 去狂购,怎知到了半路被告知说去 Bicester 的路封了。原本带着高高兴兴的心情去购物的他,也因此扫兴的回来。

而我呢?除了早上出去打球以外,其余的时间都呆在家里学习,上网(很乖吧,呵呵!)。主要不出去的原因是外面的雪实在是太大了,又冷。其实我有想过到学校去拍雪景。但是雪就是一只不要停,真拿它没办法。只好乖乖的呆在家做功课和上网。希望明天能够到学校去拍拍雪景。想必明天的雪一定是堆得很高。要堆一个雪人,可是撮撮有余呢!但是打球回来的途中还是顺道拍了一些照片。由于肚子饿得不行了,所以没拍到多少的照片.....

 只下了半小时就把整条街铺满了雪

 BMW 雪车

 每次经过都会拍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的看雪,原来它们是有形状的.
只能一个字形容‘美’

 另外一个形状。想在百货公司里面的那些‘雪装饰’吧!

 更多的形状

  更多的形状

 打完球出来,雪依然的还在下,而且是越下越大

 雪花飘

 合照一张

 伯大的大钟楼快要消失了

 伯大大钟楼

 伯大图书馆

 明天这里一定很美

 机械工程学院

 大钟楼不见了!

 车被雪‘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