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Boxing Day

今天还是像往年般,很早就起床准备在Boxing Day 的这一天凑热闹去。其实我也没啥买的。所有东西虽然便宜,但都是以英镑交易。没赚英镑的我,学什么人家花英镑呢?呵呵。虽然说没什么东西好买的,但也不想呆在家发霉。所以就决定出去学人家所谓的‘Window Shopping’。但我后来发现原来英国的 Boxing Day 也不怎么样。反正我觉得 Summer Sale (六七月) 所打的折还比 Boxing Day 这一天来得凶。但如果你是想买包包的话, Boxing Day 应该就是你日盼夜盼的一天了。这次出门晚了,没有见识到那壮观的‘排队’情景。但我能预知今早的队伍一定拍得很长,尤其是要去 Selfridges 买包的人。今天就特地跑到 Selfridges 顶楼买包的那一层。我尽然看见整个 Prada 柜里是空的。我不知道原因,我只猜想是被人买完了吗?很夸张。那些‘丢’出来的名牌包也被人家一扫而空。

 全都是人!

 扶手电梯堆满了人

 人山人海

 真的有那么便宜吗?

 
 水泄不通

 估计今天是最多人到 Bull Ring 的一天

 民以食为天,我还是去吃午餐。忘了叫什么面。

终于忍不住买了给自己一双鞋子...

我的战利品

过后就‘甘愿’的回家,回到家如果不需要做饭就好了!但这愿望只有在家的时候才能实现.... :(
 
我的晚餐!
咖喱 + 午餐肉 配饭!(Restaurant Bil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