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踏雪上班去

 我又再次·错过了下雪。虽然这是英国的第二场雪,但是它是凌晨悄悄的来拜访,所以我也错过了。不知道几时才能雪中漫步呢?搞不好明天打开门就看见下雪了。 :-)

今天一打开门眼前一片白白色的雪景,实在太美了,真的很难用字眼来形容。我本身虽然很讨厌冬天,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下雪后一篇白白的雪景。雪景可说是冬天唯一值得庆幸的东西。其实我是相机随身的。虽然我不是什么摄影专业人士,但是我喜欢拿着相机这里拍拍那里拍拍。这么美的景色,试问我能错过吗?更夸张的是,上班途中我还有闲情拿着相机拍照呢!但是心里还是会怕被巴士‘甩掉’。被巴士甩了的话,那就糟糕了。我得在零度以下的情况下一个人站在路边等下一班车。为了避免被巴士甩,我也只好‘草草’的乱拍。最主要的就是‘苦中作乐’,欣赏沿途那白色的雪景。我喜欢清晨那种还没被人们践踏的雪,白白的,很干净又很‘松’,一踩下去就沉下去了。

天还没亮就出发了

很享受四周一片白白的雪景

 
还飘着细雨

还没被人‘践踏’的雪

上班还有闲情的拍照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被雪堆满的车,可怜的车主去上班前还得‘扫雪’

 Milton Keynes 主要街道

Milton Keynes 的办公楼
 堆满了雪的椅子

 
 巴士怎么还没来呢?冷死了!

 天渐渐地亮了

 沿途的雪景

 光秃秃的树木

 蛮喜欢踩在雪上的感觉
 白白的路
 今天四周都是白色的

 近距离的看雪

 Milton Keyne 的雪还不算太厚

 Billy 2010 在 Milton Keynes 的冬天

踏在软绵绵的雪上,一步一步的往巴士站走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