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Presentation

这一次虽然不是我在伯大第一次 presentation, 但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 present. 以前都是两人一组,不管怎样还是有个朋友分担。今天我尽然是一个人‘对付’3个‘大佬’。不过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真的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英语一直都不是很溜的我,尽然要我在英国人面前演讲。天啊,岂不是‘鸡和鸭讲吗’?真担心他们是否听得懂我的英语。不过为了毕业,就要豁出去了。之前就准备我的‘演讲稿’,每天晚上都在练习,势必把它背的滚瓜烂熟的。希望到时不会惊慌失措。说真的当时的心情真的还蛮紧张的。但是总不能听着不说话吧。要毕业就要把这个 Presentation 弄得好看。

终于我的准备功夫没有白费,虽然有一段时间是在‘卡带’,但还是很顺利的把 Presentation 弄完。换句话说,我离毕业又跨了一大步....(今天是伯大的毕业典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