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来自 Santa Billy 的一份礼物

跌坏了相机的那一天,心情跌到了谷底但还是和圣诞老人许了一个愿,那就是希望在圣诞节的时候有一台 Digital Camera。可能是圣诞老人在圣诞节期间太忙了吧,导致我的礼物没法准时送到我家门口。这几天都一直在家等着。

终于今天,圣诞老人(送货员)来敲我家的门了。他手上拿着的那一个盒子就是我的礼物。呵呵,日盼夜盼的,终于到了。签收了以后,赶紧打开我‘迟来的圣诞礼物’。谢谢你啊! Santan Billy :p

从来没想过会买另外一台小型的 Digital Camera,但命名中还是注定我得买因为之前的 FX01 被我跌坏了。好吧,就买一架相机当圣诞礼物送给自己吧。偶尔买东西来慰劳辛苦的自己也不过分吧!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虽然不是什么高端相机,但胜在它有 X8 Optical Zoom 的功能。再加上体积很小,我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这就是我买它的主要原因。而为什么我买 Panasonic 的呢?原因是 FX01 也是 Panasonic 的。这几年来我已经习惯 Panasonic 的界面和操作了。很自然的,我买新的相机一定买回这个牌子。当然 Panasonic Lumix 系列还是不错的相机。

 Amazon.co.uk -- 真希望大马也有这一家网上购物公司

 我的新‘玩具’ --  Lumix FS30
 Lumix FS30

 Lumix FS30 与周边的产品

 近距离接触 FS30

FX01 (T_T)  和 FS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