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圣诞聚会

今天要回去实习的公司报到。早上五点就起床,六点搭火车到公司去。很累!但是.....其是今天除了去报告我的进度之外,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参加公司的圣诞午餐聚会。今天我们将会到‘马场’去用午餐,但后赌马!哈哈!赌马?是,原来英国人除了赌球以外,也很喜欢赌马。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到马场看跑马。很不错的一个体验。虽然大马也有几个马场,但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到马场竟然给了英国的马场。我觉得大家到马场最主要的目的就只有一个‘赌’。反正我觉得如果撇开‘赌’的话,跑马这一个玩意就变得失色不少了。但如果认真地想一想,有什么东西不是因为‘赌’而让人们为之疯狂呢?没赌过马的我,当然没敢去尝试。其实最主要是赌英镑啊!我怎么读得起啊?

我们大概中午12点半到达目的地。也因为这样我们错过了当天第一场的跑马。其实每隔半小时就有一场跑马赛可以赌。‘够力吧’?换句话说当天会有6-7场跑马赛。当然小有小玩,大有大的玩。但还是那一句‘小赌怡情’。你可以买一磅。我的两个同事就买了两磅‘黑马’。果然这匹‘黑马’竟然跑了第一。也就这样赢了70磅。他们也太好运了。问他为什么会买那一只马,他说因为牵那匹马的那位姑娘太美了。哈哈,我只能说这笔钱注定是要给我这两位同事的。

另一个体验就是‘雪中开赛马’。由于这一周预计雪和寒冷的气候又会再次袭击英国。气象台一直都在预测这两天会降温和下雪。果然今天我们去马场看赛马的时候就下雪了。大概是在第5场的赛马就开始下雪了。雪大到甚至荧幕上看不清楚马儿。可见雪是多么的大吧!但是赛马并没有因此而停此。因为不是每一天都有赛马,有时一个月只有一场赛马。所以你觉得马会会这么容易放弃比赛吗?

虽然我并没有下注,但是还是很乐在其中....

TOWCESTER racecourse (TOWCESTER 马场)

‘买马’资料手册

老外就爱喝啤酒

没有望远镜可以看大荧幕



这位老兄就自备望远镜。步步追踪...


7号......15号......冲啊!


现场的‘ko rok ko rok’ 声还蛮爽的


你买的号码在领头吗?


15号赢了 -- 1赔100?哈哈!


头盘


主菜


甜点

实习公司的大合照
回家途中看见 Ferrali 跑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