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平安夜

平安夜对不是基督教徒的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但是大学的时候都是和一群朋友度过,就算没出去至少家里还有几个室友聊聊天,打电脑游戏。总是很怕在这种佳节的时候一个人度过,有种寂寞和孤单的感觉。但是只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难受。

今天是平安夜,身在英国的我竟然躲在家。呵呵,朋友个个都说应该出去走走。在英国除了可以去酒吧以外,晚上还能去哪里呢?与其去酒吧,我还是呆在家上网,整理照片和做饭吧!(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做饭变成了我消磨时间的活动)。当然我其实还有很多课业要做,所以就给自己很好的借口呆在家做功课。

毕竟今天是平安夜,我总得对自己好一点吧。明天开始英国的超市都休业两天,所以今天得到附近的超市‘进货’。不然接下来的两天我就真的是会饿死了。(不过我觉得现在会是被‘冻’死多过饿死)

决定今天又来炖汤。去看看我的‘宝盒’里有什么‘補汤’。啊~原来还有一个‘六味汤’。好吧,今晚就喝六味汤。


 六味汤 -- RM3.50

 六味汤材料

 把全部东西往锅里丢就可以了...

一个小时后.....

 今晚加料 -- 炒干鱼仔鸡肉块

 冷冷的天,喝一碗热热的汤,赞!

我的平安夜大餐 -- 火鸡呢?我的是中式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