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我快乐吗?在这个圣诞节我做了什么呢?没什么,只写了10页的报告,看完了一部连续剧。朋友,你有那么无聊吗?对,今年的圣诞节就特别无聊。但我还是很享受这种呆在家做做我自己的事情,写写报告。其实圣诞节也未必要出去。呆在家也不赖。我觉得‘圣诞节’只是给自己一个很好的借口出去。但是在英国所有的店面在圣诞节都关门的。哪,我更应该呆在家里。更何况外面是零下8度!在屋里我都快被冻死了,更何况是在外面走动。

但是明天就是 Boxing Day 了。也是时候让我出去走走的时候了。也就这样今天才那么努力写报告,因为明天我要去凑热闹。去看看别人‘买包包’去。但是不同的是这一次没有相机在手,没能拍照了。 :(

我还是早点睡,明天要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