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FX01 再见了....

不知道从几时几时开始,已经习惯你在我的口袋里。出门前一定会带你在我身边。看见眼前美丽的风景就会不知觉的不把你从口袋拿出来。谢谢你这么多年来陪我走过无数的国家,从亚洲来到了欧洲,你帮我留下了我在每一地方的回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带你到美洲。看来这个心愿是没法完成了。因为我的疏忽而害到你‘殉职’了。

哈哈,怎么把‘它’形容成爱人似的。不过说真的我真的有点怀念我的 FX01 数码相机。虽然已经是很久的款了,但它依然能拍出许多高素质的照片。这一点我不能不称赞 Panasonic. 也因为他我成了 Panasonic 相机的忠实粉丝。我觉得我下一架相机也会是 Panasonic Lumix 系列中的其中一部。

虽然真的有点伤心,但是只好告诉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也因为它的殉职,我才能够买新的相机。期待着我新的数码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