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了,很多人会在这一天总结一下自己过去一年来的表现以及展望2011年会有更美好的一年。还记得去年的元旦前夕,我就到了伦敦跨年。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又一年了。去年还是在零度以下倒数,从8点一直等到12点,等到双脚都麻了,就是为了等那几分钟的烟火。今年不去了,人老了,不耐寒了(呵呵)。但我觉得今年还好,因为今天伯明翰才5度,伦敦应该不会低过五度吧。今年真的没去那里。今天一直都在家里写报告,上上网。陪我倒数尽然是(大马时间).......台湾的跨年晚会。看见烟火那一幕的时候,真的有种冲动想奔到伦敦去看烟火。如果我真的去的话,今晚恐怕就得睡街边了。不然就是钱包‘大出血’。现在才决定去伦敦,未免也太迟了吧。因为一般的酒店都爆满,不然就是价格‘非凡’。一项很理智的我,还是压欲了自己心情,乖乖地守在电脑旁写报告。

佳节总是让人家不想呆在家里。虽然没能去倒数派对,出去吃个饭也还不赖。也就这样约了一位大马的同学一起出去用餐。呆在家只会让人更想家。当然也有听同学说伯明翰也有倒数活动。但是实在是懒惰等了。吃饱饭,在市区逛一逛然后就回家了。当然途中会看见许多去酒吧途中准备狂欢的老外。每一家酒吧的门口都是塞满了人,有些甚至要排队才能进去。最后还是决定回家,收看BBC转播的伦敦烟火盛会。这样也算我有参与伦敦的倒数活动吧。 :-)


陪伴我的‘报告’

 准备着我的下一个 Presentation

 同学的 Char Kui Tiao...

我要 Nasi Lemak,服务员尽然跟我说没有椰浆饭 :(

 还点了个猪脚醋

伯明翰的 Victoria Square

Victoria Square

 Victoria Square

  Victoria Square

最后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1。希望大家会有一个更好的一年。这一个部落格又迈入了多一年。明年会更加努力的经营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