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青蜂侠

我的偶像--周杰伦终于进军好莱坞了。就是这一部电影,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因为这是周杰伦的电影,所以就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借口’到电影院去支持他。不知道周杰伦说英文会不会有老外腔,而且会不会在电影里面耍酷呢?这一切看了之一部电影你就知道了。我也不方便在这里透露更多有关电影的细节。

这部电影是我所留意的影片当中英国第一次比大马早上映的。其实我还蛮怀念大马的电影院。因为大马有好多电影都是比英国早上映。最重要的是大马电影院的戏票是我所知道的国家当中最便宜的。之前从我同学口中得知,在北京 Avatar 3D 的门票就叫价大约70-90人民币 (RM35-RM45) 之间。而英国的 3D 电影就叫价£8. 所以还是大马看电影便宜。

但我看得一场戏,人不会很多。但我相信周杰伦歌迷们一定回到电影院里去支持他。得空就到电影院去看看这一部电影吧。只能说周杰伦在这一部电影里面还是维持了他一贯的作风 :-)

青蜂侠的海报

这一套衣服就是他在电影里面穿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