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Lake District -- 湖区游记 -- 第二天

今天原本打算参加当地的湖区一日游团。可是现在是冬天属于淡季,所以不是每一天都有一日游团。当知道当天没有一日游团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不爽,呵呵!这一点苏格兰就做得比他们好多了。我觉得苏格兰的高原不管是冬天或夏天,一定都有团。在心里‘骂’了几句以后,就要开始想想我今天的 Plan B 了。这一趟湖区之旅真的考验我的临场表现。最后我决定到 Bowness 去坐船游湖去。当然心里还是希望能去参观那些一日游团会去的地方。毕竟他们去的地方都是湖区里数一数二的地方。跟着他们的地方去就不会有错了啦。

就这样我来到了 Bowness 码头,买了船票,就决定今天会花时间在船上。什么?花一天在船上?对,因为 Windermere 湖很大,有三个不同的航线。我决定去玩全部三条航线。从东去南,然后再从东去北。买了船票以后,还有一些时间。就到附近的旅游中心去询问一些资料。大致上就告诉他们说我想去那些 Day Tour 的地方,他们实在太好了。建议了我一条超赞的‘游湖区路线’。之后就决定明天照着他给我的建议去玩!

算了一算,发现坐完三条航线以后我还有腾出很多时间。就这样决定到 Windermere 湖北边的一个镇, Ambleside 走走。之前的旅游中心的人也告诉了我说 Ambleside 是一个比较像 Shopping 的地方,所以比较没什么值得去看的地方。而且 Ambleside 的码头离 Ambleside 还有一段距离,大概得步行20分钟吧。到了 Ambleside 码头的时候,我已经很累了。既然那位旅游中心的人说 Ambleside 是一个比较适合 Shopping 的地方,那我就不浪费力气走路到镇里去了。我选择在 Ableside 的码头 (Lakeside)附近走走。突然被我发现又有一条 Public Path. 在湖区里有很多 Public Path, 这些都是所谓的步行道。只要跟着走,你一定能到达山的顶端。当然你得做一些资料搜集。有些步行到是得花上2-3个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但我可以向你保证的就是,当你到达了这些地方的时候,你眼前的景色肯定是像明信片般的美丽。我只是爬到比较高的地方,拍拍照,欣赏 北边的Windermere 湖。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

今天拍到的照片不是很美,大多数都是在船上拍的。虽然说拍出来的照片不是很美,但是我眼前所看见的景色是超赞的。这一天的天气也是很好。如果能参加到当地的一日游团,肯定的会拍到很多很美的照片。但是就像我之前所提到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详情留意下一篇游记吧...

先看看 Windermere这一个湖吧...

早晨的 Windermere 镇

 Windermere 镇 

时间还早,决定走路到 Bowness..大概花了 45 分钟

终于到 Bowness 了

Bowness 码头

买了船票 -- 15 磅无限次的坐任何一条航线

三条航线任你选,我本身觉得蓝线是不错。

上船咯

早上的天气不是那么好,天灰灰的

停放船只的地方

停放了很多船只

这个船是横穿 Windermere 对岸。可以载车辆哦!

太阳在山的那一边露脸了

看见些许的蓝天

Lakeside, Windermere 湖南边的一个镇

Windermere 南边

Windermere 湖


Windermere 湖的 Panaromic View:

View 1

View 2


Ambleside

Ambleside 码头 -- Lakehead

 Ambleside 码头 -- Lakehead

 Ambleside 码头 

Ambleside Pier
有望高的地方走去

有点累.. :)

看见眼前的风景就不累了

眺望 Ableside 码头 -- Lakehead

 Lakehead Panaromic 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