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苏格兰(爱丁堡)游记 -- 第四天

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是我在苏格兰的最后一天了。写了三天的部落格,怎么都没看到有关爱丁堡城堡的游记呢?呵呵,因为我留到最后一天才到爱丁堡城堡。来苏格兰怎么能错过爱丁堡城堡呢?

之前有提过爱丁堡城堡是建在一座死火山的上面。只能用‘宏伟’和‘坚固’来形容这一个城堡。这个城堡也是我到过的所有城堡当中最大,最难攻陷的一座城堡。难道以前的士兵真的是攀岩那岩石然后跨过城堡的围墙然后攻打进去吗?这一个想法有点行不通。因为在你还没爬到围墙的时候,你早已经被敌军乱箭射死。试问你还有机会爬上那座城堡吗?也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这一座城堡是非常坚固和防守能力非常强的。

我觉得爱丁堡城堡是值得去参观的。因为里头还有许多的‘馆’。除了参观城堡,里头还有一些介绍爱丁堡历史的博物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在中午1点还有一个叫 One o'clock Gun. 但要有心理准备,因为枪声很大声。许多人就被这个枪声吓着了。当然记得要捉紧你的照相机,别把它抛了。去了以后,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样说。或许你看看以下的影片,你就明白了。

早晨的 Royal Mile

雪景依然还在

海鸥飞翔

Edinburgh Castle

 Edinburgh Castle 

Robert I

William Wallace

炮台

 炮台 

National War Museum

 Edinburgh Castle

苏格兰的皇家军乐队的服饰

苏格兰皇室军乐队

Foog's Gate

从城堡望爱丁堡市

 爱丁堡市 

  爱丁堡市 

 爱丁堡市 (Panaroma View)

 Mons Meg

Sains Margaret's Chapel

National War Memorial

Great Hall

以前的监牢

One o'clock GUN

 One o'clock GUN

苏格兰的‘英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