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Lake District -- 湖区游记 -- 第一天

今天原本就打算在 Winderemere 转一转,然后再到附近的 Bowness 逛一逛。这两个镇都很靠近,可以选择 559 巴士。我选择住在 Winderemere 因为比较靠近火车站。但 Bowness 会比 Winderemere 来得旺。因为码头是在 Bowness, 所以要游湖的话,一定得到 Bowness 的码头。

Windermere 坐落在 Winderemere 湖的东边。 Winderemere 湖是湖区里最大的湖,长 16.9 Km。其实在 Windermere, 有一个 Viewpoint (Orrest Haed) 是你不想错过的。在这里你可以 360° 的眺望Windermere 湖,而且爬到顶峰也只不过花个45分钟。但是要小心,因为要到达顶峰时的那一段路会比较斜,而且石头和地面比较滑。我去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女生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把手扭伤了。

至于 Bowness 呢?我觉得大家是冲着做船游湖而来的。除了坐船,其实在 Bowness 也有两个 Viewpoint. 但风景没有 Orrest Head 来得赞!当然在 Bowness 你可以尝试做‘魔术师’的滋味。因为在这里你可以变出很多鸽子出来。前提就是你要有食物在手。那么你要变多少只鸽子出来都没问题。这里的天鹅,鸭子,鸽子只能用‘好命’来形容。

伯明翰到 Windermere 得在 Oxenholme 转车,耗时2小时半

2个小时后到达 Oxenholme 然后转车到 Windermere

20分钟后到达 Windermere 


Windermere
 
 Windermere 镇

我的青年旅舍

四人间

之后就出发去我的第一站....今天的任务是‘爬山’看风景...

Orrest Head -- 一个你不能错过的观景点。
虽然牌子写说20分钟,但我好像走了45分钟,可能老了吧

沿着小路一直走

别怕迷路,因为这里的路牌多得很

继续往前走,应该没有走错路,
因为路牌是指这里

Orrest Head 请左转

这是半山了,
看了眼前的风景更让我期待登上顶峰时那震撼的360°的美景

还没到吗?

哇!还要爬那么多层阶梯..

真的有点累了,休息一下吧.

终于我爬上顶峰了

只能一直的 “哇!”

突然间觉得一个人旅行挺郁闷。
因为没人和你分享眼前的美景 :)

怎么能错过合照呢?

这就是Orrest Head 

Orrest Head 欢迎你 :)

我站得比雾还要高。有种仙境的感觉

看见远处一座座的山吗?

湖区果然不是‘盖’的

照相机不停的‘卡嚓,卡嚓’的

老外就是喜欢行走,然后坐下来慢慢的欣赏眼前的美景

 我也假假的来一张

另外一边是一大片的草原

很庆幸的今天的天气是美好的

如果今天的天气不好的话,那我就真的白‘爬’了

太阳越来越猛烈了,又不由自主地拍了几张

Windermere 湖

我在这儿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照片里的老人是和我大概同时间到达,
但我离开的时候,他还默默地享受着他眼前的景色

Windermere Panaromic View:
-- 可以按图片然后放大来看
PanaromicView 1

 PanaromicView 2

PanaromicView 3

Bowness

Bowness 的码头。就是在这里坐船游湖

 Bowness 的码头

之前爬 Orrest Head 耗尽了我的体力了。午餐时间

Windermere 湖

又再次对眼前的美景感叹了一下

 停泊在湖边的船只 

  停泊在湖边的船只

 天鹅,鸭子,鸽子个个到齐

在这里,喂鸭子,鸽子和天鹅是一种很普遍的活动

只要你有面包在手,你可以变成‘魔术师’。
看图里的魔术师变了多少只鸽子出来

另外一位‘魔术师’。他还和他女朋友说“I felt like I am a Magician”


之后又去挑战了 Bowness 的另外一个观景点。只能说 Orrest Head 的是最赞的....

就是这个 Post Knott
跟着路牌走就可以了

 走到半山了

没有白费我的力气

 就快要到顶峰了


 Panaromic View

总结是 Windermere 的 Orrest Head 是不可错过的。另外一个值得大家去的地方,我觉得是 Keswick. 会在之后的游记提到...

2 comments:

  1. i love the panoramic views!!!! and the above the fog photo :p gosh 45 minutes was a long hike!! did u use ur tripod to take self timed photos? nice sunny weather init:)

    ReplyDelete
  2. Haha..I like the panaromic view as well. Yup, tripod always is my good friend to help me take photo. Ya, surprisingly because can get such a good weather in WINTER ti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