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Monday, January 17, 2011

2011计划篇

距离回家的日子也不久了。说真的我真的很享受这一次再‘回到’校园的日子和生活。又再一次验证了学习是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尤其是大学。但人总是不能停留在同一个阶段,日子还是要继续的过。如果顺利完成这一次的学业,也就是说我完成了我多年来的一个梦想。也因为这一个梦想,我才能坚持到现在。也就是说现在我需要为我人生定下另外一个‘梦想’,这样我才能继续的往前走。‘梦想’并不一定是要艰难的,譬如说成为十大首富之类的。简简单单的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也可是一个梦想啊!而我接下来的梦想应该是先找到工作,然后再存钱去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

今天就和同学聊了大家在 2011 年的计划。聊着聊着我也开始担心之后的日子了。如果顺利毕业的话,也就是我‘失业’的开始。呵呵!因为毕业以后就得努力找工作。如果没能应征成功的话,那也就是说我将要失业了。哎呀!我又要开始过着到处去应征的生活了。看来我真的要坐下来认真的定下我的短期和长期的计划了。当然目前的‘计划’一定是把手头上的功课做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