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 Down 1 more to GO..

昨天终于完成了在伯明翰大学的另外一个 Presentation, 希望这也是我最后一个了。但事情往往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简单和顺利。但我还是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地完成。当然希望老师对这一次的 Presentation 的评语是好的。毕竟这是我的毕设评分标准的一部分。

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把我的毕设弄好。还有最重要的当然的就是我毕设的那一份报告。之前也有提过,在这里求学老师们并不是很注重你的毕设的成果(当然能完成也很重要)。可是以评分标准来看,老师们所在乎的就是你的报告。从报告中老师可以看见你对问题的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从报告中能显示你在学术上的一些技术技巧。这就是老师们所想要看见的。看来就算我能做好这一个毕设,也得看我写报告的能力。一向不是很会写报告的我,真的有点令人头疼啊!

但还是要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