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倒数

看来大家都在开始倒数回家过年的日子了。我是不是也应该开始倒数呢?但我倒数的可不是回家过年的日子。 :-( , 而是距离我回家的日子。 Haiz, 这次将是第二年没在大马过年了。更糟糕的是今年的过年还是像去年一样,得去学校上课做我的毕设。有一点比较好的就是华人新年走在英国的街头你不会觉得当天是农历新年。有时你甚至会忘了今天是年初一。你可以想象到这里是多么的没有华人新年的气氛吧!但当然希望能和一群朋友吃个饭,聊个天,这样会比较好过吧。现在只希望导师不要叫我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到学校演示。希望新年的那几天能在家‘偷懒’和家人视频聊天拜个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