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Map


View My Travel Map in a larger map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天气晴朗的一天

昨天去学校的途中发现天空一片晴朗,再加上天空是蓝的。不由自主的把我的数码相机放进口袋‘一同’带到学校里去。主要是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伯大一定会显得特别漂亮和迷人。在伯大的日子也将近倒数的阶段,希望能有多一些对这家大学的回忆和留念。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有校园的学校。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校园的大学就‘不像’是一家大学(对不起,可能会冒犯了一些人)。但这纯粹是我个人的喜好。如果学校没有校园的话,那我毕业的时候去哪里拍照呢?呵呵!我还真的蛮喜欢拍照的。毕业可是一生人当中其中一段比较重要的回忆,所以毕业照也得带一些条件比较好的背景下拍吧。最简单的就是自己大学的校园啊!

伯大虽然并不是什么世界十大的大学。但毕竟还是英国的一所大学,所以还是有它自己一定的水准。老王总是“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如果你想知道它好不好的话,你就来报读吧。反正我看见我好多同学在 FB 上留言说“如果有机会在选一次的话,我还是会选择伯大”。 我本身也这样想。 :)

 最喜欢这一栋楼

 大钟楼

大钟楼和身旁的楼

同学说这一栋楼的设计师也是香港司法楼的设计师,
而且是伯明翰的学友

 大钟楼

  大钟楼

伯明翰大学的礼堂,毕业典礼就在这里举行。
我几时能穿着袍从里面走出来呢? :-)

伯大图书馆

我的学院装修好了 -- EECE

EECE

这栋楼的名字 -- Gisbert Kapp

Gisbert K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